修塔的。快死了。

Come,take your place among us in the battlefield.

啊您太好了!!!!!!痛哭失声

是我在做多情种:

以秘银刻画避水法阵的战靴干燥而且轻便。但是下雨时,仍然会产生脱下鞋袜的冲动。


唤醒者面对着雨声的方向。


那并不是正常的雨水。空气中掺杂着魔法的气息。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。有什么很重大的事情。


但是,想要脱掉鞋袜的冲动像被袖子吸引的小狗一样,百折不挠地冒出头来。


一只冰冷坚硬的爪趾勾在她的帽兜上,在她后颈上激起一到寒颤。“你要走进雨里了,唤醒者。”


她感到一道同样冰冷坚硬的目光落在她身上,其中蕴含着与其说是好奇不如说是研究欲的情绪。


“那雨中有什么?”螳螂妖特有的嘶声靠近了一些。


唤醒者把帽兜夺回来。“恶魔的气息,”她喃喃道。


“有趣。”螳螂妖如是评论道。


它的爪趾在她被雨水润湿的脸上划过。“但你不在想这个。”


“没有。”她承认。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
唤醒者思考着如何回答。有时,她感到一种义务。作为被观察的种族的代表之一,她感到需要让螳螂妖尽可能地明白她这一种族的心理。但她并无把握。


“你有没有赤着脚在雨里奔跑过?”她询问。然后她想起螳螂妖被几丁质覆盖的躯壳,改口道,“不过对你们来说,下不下雨大概一样吧。”


螳螂妖有好一阵没有作出回答,它发出一种奇特的喀哒声。


“没有。”最后它说道。


唤醒者不知道她指的是哪一件。


“这很有趣。”它补充说。


确定了,是前一件事。


她说:“是的。恶魔军团要来了。”


螳螂妖知道这代表话题就此终结。




 @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只毛团汤圆 下雨天!厚颜圈你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未驯服的科里克提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